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社市委妇女老龄联络工委召开座谈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2-06
 
 

image.png

11月8日,社市委妇女、老龄、联络工委联合召开座谈会,传达中共二十大精神,总结三个工委过去五年所取得的经验成绩,并就做好下一届妇女、老龄、联络工作征求意见建议。社市委主委张凤宝,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副主委路志宏、张望清出席会议。会议由孟昭宽主持。

image.png

座谈会首先由张望清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行宣讲。张望清结合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围绕中共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成就,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要求与会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力求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

image.png

路志宏总结了过去五年妇女、老龄、联络工委开展的主要工作。她指出,社市委第十二届妇女、老龄、联络工委积极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紧密围绕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天津市委的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各工委所联系成员的特色和优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今后,各工委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任务要求,最大程度地发挥凝聚社员、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与会委员就如何做好各工委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各工委要结合各自特色和优势,围绕助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和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服务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等重要国家战略发挥作用。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将按照中共二十大精神的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天津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image.png

张凤宝在讲话中肯定了第十二届妇女、老龄、联络工委的工作成绩,对各位委员为工委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社市委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工委要发挥界别特色,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国家和中共市委的中心任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社市委妇女、老龄、联络工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共计25人参加会议。

(社会服务部 马彦)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