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南开 >>
社南开区委直属科技二支社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23
 
 

11月8日晚,社南开区委直属科技二支社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会。社市委副主委明东出席并讲话。

明东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广大社员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履职重点,扎实双岗建功,在各项履职实践中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的各项决策部署。

社市委组织部部长董知之出席,支社社员20余人参会。支社主委郑维君主持会议。

(社南开区委直属科技二支社  郑维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