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南开 >>
九三学社南开区委直属基层组织召开支社换届、拆分重组及新建支社大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24
 
 

1_副本.jpg

10月29日,九三学社南开区委直属基层组织召开支社换届、拆分重组及新建支社大会。会议分上、下午两个批次召开,社南开区委主委祖炳锋出席会议,社市委组织部部长董知之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社南开区委直属科技一支社、直属科技二支社、直属科技三支社、直属社法支社、直属文教支社和直属医药支社等6个支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产生了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分别如下:

王广斌、牟长青、阮宗斌、陈浩、苗英霞(女)当选为区委直属科技一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苗英霞当选为主委,并进行了委员为分工。

王焕翼、孙春生、郑维君(女)、郭文丽(女)、温蕾(女)当选为区委直属科技二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郑维君当选为主委,并进行了委员为分工。

吕菲菲(女)、刘文皓、刘志栋、孙仲皓、孙强当选为区委直属科技三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孙强当选为主委,并进行了委员为分工。

王宏涛、左莹(女)、石慧来、齐征(女)、李广江当选为区委直属社法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宏涛当选为主委,并进行了委员为分工。

吕静(女)、张趫、杜明环(女)、姜春蕊(女)、康恺(女)当选为区委直属文教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趫当选为主委,并进行了委员为分工。

白君伟、乔雪梅(女)、李静(女)、周婷婷(女)、郭锐当选为区委直属医药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静当选为主委,并进行了委员为分工。

会上,拆分重组了社南开区委直属联合一和直属联合二支社,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分别如下:

孙波、孙小群、李彤彤(女)、胡起超(女)、郭晶(女)当选为区委直属联合一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孙小群当选为主委,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王璞、李会东、李国富、倪效聃、黎原小溪(女)当选为区委直属联合二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会东当选为主委,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会上,还新建立了社南开区委直属农林支社,选举齐欣、陈磊、韩志慧(女)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齐欣选为主委,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祖炳锋向各支社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并高度评价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同心协力,不辱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向组织和全体社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董知之对各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贯穿于政治理论学习的全过程,持续巩固政治共识;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深化政治交接;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带领广大社员精准对标中共二十大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界别优势,积极有效参政履职,奋力在新征程上书写新作为、续写新篇章!

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支社社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社南开区委  李振)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