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九三讲堂
关注骨骼健康 乐享老龄生活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29
 
 

11月24日,“天津九三大讲堂”邀请九三学社社员、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老年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杨丽敏进行科普讲座。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孔大陆出席。

杨丽敏作了题为《重视骨质疏松,关爱你我健康》的科普讲座,对骨质疏松症的定义、可能造成的危害、发病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症进行了详尽而生动的介绍,理清了骨质疏松症常见的治疗误区,并对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杨丽敏主任的讲解细致全面,让大家对如何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症有了足够的重视和理解,增强了科学提高生活质量的信心。

09d83ce51246d96435bb3a07d204405_副本.png

社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支社主委刘庚、社市委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及各地社员和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会服务部  马彦)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