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社滨海新区区委青工委举办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暨“学思践悟·九三滨海青年说”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1-30
 
 

1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交流会暨“学思践悟·九三滨海青年说”(第一期)活动,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社市委副主委、青工委主任明东,社区委主委解光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明东作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他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他希望滨海新区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扎实双岗建功,在履职实践中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 

青年社员代表王光林、李丽、陆珊珊、郭志鹏、闫海涛、李君、贾垚、王深、孔令文、刘均海作交流发言,分享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双岗建功履职经验。社市委、社区委领导对每位同志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

社区委副主委方明新同志宣读了拟在社区委青工委试行的《青年导师制度》及《第一批青年导师名单》。

孟昭宽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的举办及制度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多开展类似活动为社组织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希望广大青年社员主动担当作为、再上履职新台阶。

解光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滨海新区广大青年社员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髓要义,矢志不移守初心,脚踏实地抓落实。

社区委委员、青工委主任黄杰主持会议,并代表社区委青工委表示要坚决贯彻社市委、社区委及各级统战部门的要求,带领广大青年社员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力争双岗建功。

社市委组织部部长董知之,社区委副主委邱炜、刘然出席会议。社滨海新区区委委员、基层负责人、青年社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滨海新区区委  桑换新)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