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编辑:admin   2022-03-23
 
 

3月19日,社市委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举办2022年第一期“天津九三思政课堂”。社市委主委张凤宝出席并讲话。

万希平1_副本.jpg 

本期思政课堂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哲学部副主任万希平教授作了题为《百年大党成功之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全会的主要内容与重要论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生动阐释。

凤宝_副本1_副本.jpg 

张凤宝要求全市各级社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各类学习活动,确保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他要求全市广大社员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守民主科学初心,承爱国报国使命,把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努力实现双岗建功,在为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贡献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新征程上做出天津九三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直播截屏1_副本_副本.jpg

截至发稿时,全市社员2400余人次通过网络课堂进行了学习。

(文/李静   图/基层社员)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