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南开 >>
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2-12-12
 
 

12月1日晚,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天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俊艳,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副主委明东受邀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孟昭宽围绕“中共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几个方面,对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他指出,九三学社广大社员要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找到自己的对应点,并使之成为接续奋斗、建功新时代的发力点。

明东在总结讲话中对广大社员的学习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结合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以及天津大学的高校职责和使命,强调了“人才是第一资源,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三个“第一”赋予天大九三人的责任。

张俊艳对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创新形式、精心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此次活动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

李佳、李宁、樊爱萍、魏斌、刘祖明等社员代表,结合自身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思考和启示,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通过交流研讨,社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天津大学党委组织员(副处级)李春梅,社市委组织部部长董知之应邀出席。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国柱主持。40余名社员参加。

(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