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南开 >>
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组织成立65周年暨纪念徐中先生诞辰110周年座谈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1-04
 
 

合影.png

2022年12月30日,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成功举办了庆祝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组织成立65周年暨纪念徐中先生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天津大学明东,天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俊艳,天津大学党委副处级组织员李春梅,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部部长董知之等出席了座谈会。

张俊艳.png

张俊艳代表天津大学党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组织成立65周年表示祝贺,希望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新时代、新征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坚持“人才强社”,加强组织建设,展示九三学社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的新作为和新气象。她还高度评价了徐中先生爱国奉献的崇高品格、严谨治学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对徐中先生的卓越贡献表达了敬意。号召广大社员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和老一辈天大九三楷模的精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天津发展、天大发展作出更突出的贡献。

明东.png

明东对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天大九三“民主思想,科学精神,家国情怀,天大担当”的十六字方针。要求广大社员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学习九三楷模,扎实双岗建功,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董知之.png

董知之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对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组织成立65周年表示了祝贺,并对徐中先生的毕生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

宋昆.png

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宋昆线上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宋昆书记回顾了徐中先生创建天津大学建筑系的历史事迹,介绍了先生的建筑理想,把先生对人文精神的理解、对文化的理解、对教育的贡献、对人才的重视等进行了精彩回顾。

王明时.png

全国人大原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原常委王明时先生肯定了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组织65年来取得的成绩,分享了他学习九三学社十二大的体会,勉励青年社员不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严建伟.png

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原主委严建伟回顾了与徐中先生的过往,介绍了徐中先生爱国敬业、实事求是的崇高品格和绝顶聪明、眼光独到、幽默风趣的独特魅力。

刘海峰.png

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青工委主任刘海峰汇报了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组织65年的建设成果。回顾了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组织的光荣历史,包括蝉联“全国优秀基层组织”的殊荣,介绍了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组织涌现的一大批优秀代表人物。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青年工作方面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报告的第二单元,介绍了徐中先生的光辉事迹。徐中先生是天津大学建筑系创始人,我国著名建筑学家、建筑教育家和建筑设计大师,在天津大学从教33年,一直担任建筑学专业领导和学科带头人,为我国建筑教育事业以及天津大学建筑系的发展贡献了毕生心血。作为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组织的第一任主委,为九三天大基层委员会的发展和壮大作出了卓越贡献。

合图.png

会议由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国柱主持。社员和积极分子代表陈天、魏斌、王晓飞、何峰、施亚辉、蔡虹明、李宁和李俊杰分别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和心得,表示作为青年社员,应向徐中先生等老一辈“大先生”学习,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历任主委、天大九三老先生以及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社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

(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  蔡虹明)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