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最新报道
社市委重点考察调研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1-18
 
 

参政议政获赠锦旗.jpg

1月17日,天津京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将一面“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纾难解困 贴心助企”的锦旗送到了社市委机关,感谢社市委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困难。社市委秘书长严海接待。

严海表示,社市委开展中共市委委托重点考察调研工作以来不仅为中共市委决策部署提供重要参考,同时,也协助推动信创产业链上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我市信创产业健康发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倾听企业心声,凝心聚力,一起努力,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挥贡献力量。

(参政议政部 许广胜)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