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新华职大支社与联建社区共同开展 “温馨邻里情,幸福团圆年”迎小年送福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1-18
 
 

农历小年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新华职大支社与联建的南营门街香榭里社区共同开展了“温馨邻里情,幸福团圆年”书法家送福活动。

新华职大1_副本.jpg

新华职大支社为加强与联建社区的联系,特别邀请了和平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赵祥文为香榭里社区百姓写福、送福。活动中,书法家挥毫泼墨,在准备好的红纸上笔走龙蛇,一幅幅散发着淡淡墨香、寓意吉祥的喜庆“福”字就铺满了桌面。

新华职大2_副本.jpg

新华职大支社主委齐淑芬和社区工作人员将写好的“福”字送给在场的社区居民,以这种方式提前为居民们备上有温度、有分量的“文化年货”。

(社和平区委  刘学义)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