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最新报道
社市委机关工会举办“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2-07
 
 

image.png

2月3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机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社市委机关工会举办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六楼告示栏前悬挂谜语50条,机关干部在繁忙工作的间隙前来猜灯谜。他们有的低着头,嘴里小声念叨着谜面;有的叫来部门同事,齐心协力攻克难关,气氛甚是热闹。

此次活动的灯谜涉及内容广泛,既有经典的猜字谜、猜成语,还有生活常识,新意和趣味性十足。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增添了节日的文化氛围,受到机关干部的一致好评。

(机关工会  杨华)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