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社和平区委举办新社员见面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2-09
 
 

和平见面会2.jpg

2023年2月3日,社和平区委召集近三年入社的新社员以及社组织转入和平的年轻社员召开线下见面会。和平区政协副主席(兼)、九三学社和平区委主委陈庆良,副主委黎阳、赵红、王九生、李军以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见面会上,新社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详细说明了自身的专业特点,并就如何把自身发展与民主党派职能相契合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新社员由衷地表达了加入九三学社的激动和自豪之情。各位副主委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向新社员介绍了社务工作,使大家加深了对民主党派职能的理解,强化了身份意识。胡若梅、齐淑芬、王迎、张智玲结合个人体会谈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社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社务活动。


和平见面会1.jpg

陈庆良为新社员宣讲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他围绕中共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阐释解读。

最后,陈庆良对新社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学习是首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二是提高个人履职能力,积极参加社组织的各项活动;三是提高个人素养,实现双岗建功。

40余名社员参加了见面会。

(社和平区委  艾晓非)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