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支社携手 共庆佳节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2-10
 
 

2023年2月5日下午,正值元宵佳节之际,九三学社和平区委直属社会经济支社和直属医卫文教支社在天影朗香街影城共同组织《满江红》观影活动。

image.png

《满江红》这部影片以精忠报国为主线,以小见大,立意深刻,情节跌宕起伏,悬念迭出,有思考有感悟。影片的尾声,全军复诵岳飞的《满江红》,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展现了正直大义的信念和伟大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不仅宣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增强了两个支社社员之间的文化交流,为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夯实了基础。

20多名社员及部分退休老社员家属参加观影活动。

(社和平区委  李明天)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