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最新报道
社市委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2-24
 
 

  微信图片_20230217161413_副本.jpg

   2月16日,社市委志愿服务队来到河西区大营门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张凤宝带队在马场道和九龙路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秘书长严海出席活动。

   张凤宝表示,近年来,社市委始终按照中共天津市委的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将志愿活动与学习雷锋精神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有内容、有意义、有影响的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今后,社市委将继续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带头学习雷锋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活动中,大家有的拿着簸箕、扫帚清理散落在街道两旁的烟头、纸屑;有的主动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有的配合清洁工一起清理张贴在墙上的“小广告”。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转眼间街道两侧就整洁了起来,活动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


(组织部   姚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