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最新报道
社市委与武警天津总队某中队签订军民共建协议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2-27
 
 

ace694f8d0b1bb0dd8cb03a551728ae_副本.jpg

为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军民共建活动,2月23日,社市委与武警天津总队执勤一支队某中队举行军民共建签约仪式。武警天津总队执勤一支队副政治委员陈杰、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秘书长严海出席。

签约仪式上,陈杰简要介绍了中队的职能任务及部队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军民共建为基础,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根据需要适时为社市委机关提供相关帮助,实现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孟昭宽就九三学社的历史背景、基本情况及界别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通过双方的沟通交流,对中队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今后,天津九三学社将充分发挥教育医疗资源集聚的优势,积极与中队寻找合作交流的机会,在科普讲座、帮扶义诊、拥军慰问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广大武警官兵更加安心服务部队建设。严海提出,中队良好严肃的军容军纪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国防知识教育、组织参观军营、军事演练等活动提供方便。

bab96fba2e03bfc7a734c294e315580_副本.jpg

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就各自优势、可能合作的领域和范围深入交换了意见。社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林健和中队政治指导员丁华耀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和武警天津总队执勤一支队某中队签订了基本合作框架协议,为探索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精准合作机制奠定了基础。

社市委一行还参观了中队展览陈列馆,初步了解了中队的历史沿袭和所获荣誉等情况。

社市委机关中共党支部书记王爱华、武警天津总队执勤一支队某大队政治教导员秦伟等陪同参加签约仪式。


(社会服务部  马彦)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