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新闻头条
社市委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5-30
 
 

在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来临之际,为引导社区居民积极“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丰富基层文化法治生活,5月24日,社市委联合机关中共党支部再次走进河西区景观花园社区举办“天津九三大讲堂”系列科普讲座之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讲座。

活动邀请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国有资产法律事务部副主任崔鹤云律师,做民法典相关内容简要介绍。崔鹤云律师运用通俗易懂的鲜活案例,对婚姻、住房、隐私、继承等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内容进行耐心讲解,对受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让自己对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学好用好民法典,切实维护自身合法人身和财产权利有了基本认识

30余名社区群众参与此次讲座。景观花园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社市委社会服务部机关中共党支部及机关志愿服务队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社会服务部  马彦)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