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新闻头条
社市委领导率队到天津城建大学支社调研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5-18
 
 

    

    5月18日,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率队到天津城建大学支社调研。中共天津城建大学党委书记史庆伟接待来访并座谈。

    座谈中,史庆伟对支社社员的本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孟昭宽感谢中共天津城建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支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社员的悉心培养,并表示将加快推动九三学社西青基层委员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西青各高校九三社员的发展积极搭建平台。

    孟昭宽为支社社员作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要求支社社员坚持党的领导永不动摇,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政治交接,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双岗建功。

在与社员的交流中,孟昭宽详细了解了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希望支社继续做好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工作,提升基层组织活力,同时积极参与做好社西青基层委员会筹备组的各项工作。

中共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叶佳林、社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组织部  卢源浩)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