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西青基层委员会筹备组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5-22
 
 

5月21日西青基层委员会筹备组组织天津师范大学支社、天津理工大学支社、天津工业大学支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天津农学院支社和社市委直属第二支社的部分社员前往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幸生烈士故居参观学习。

社员参观了革命烈士安幸生故居天津第一个农村党支部诞生地-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感受着老一辈革命家追求真理探寻道路的救国精神为国为民殚精竭虑的忠诚精神。

社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李静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九三学社章程》,并就筹备组今后活动的开展、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进一步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的信念,坚定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助推天津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努力奋斗。

(天津城建大学支社 殷陈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