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最新报道
社市委组织参观宁河区国家 安全教育主题公园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5-19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5月17日,社市委组织社市委常委、社各区委、社市委机关干部到宁河区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园参观。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秘书长严海参加活动。 

主题公园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宗旨,图文并茂地宣传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历史演进,将国家安全知识自然融入到公园整体环境中,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面临的风险挑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九三学社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防线,坚决守护好政治安全,全力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为平安天津建设,扎实推进“十项行动”作贡献。

 

(办公室 许广胜)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