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滨海新区 >>
社滨海新区区委召开三届第十五次主委(扩大)会议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5-12
 
 

5月11日社滨海新区区委在塘沽图书馆民主党派之家召开三届第十五次主委(扩大)会议。社区委主委解光河主持会议。社区委副主委方明新、邱炜、刘然出席

会议研究学习了《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区级组织工作指导意见和评价体系(试行)》,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五年发展规划(2023-2027年)》,通报了社中央工作机关能力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及市级组织创建模范机关考核评估指标,并就有关工作安排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共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关于支持新区各民主党派开展“走滨城、助发展、献良策”考察调研活动工作方案》,就如何好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解光河指出,今年是社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年,社各基层组织要以此次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分析自身差距,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求真务实、踔厉奋发,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滨海新区2023年政党协商计划,研究了基层组织外出学习考察等事项。

部分区委委员、基层委员会主委出席会议。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