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社和平区委举办参政议政工作 中期推动会暨培训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5-25
 
 

5月13日,社和平区委在团结大厦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中期推动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社市委副主委孔大陆视频致辞社区委主委陈庆良副主委黎阳、赵红、李军出席

黎阳就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委员与各基层组织联系制度做了安排,同时对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社市委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杨华就如何更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参会社员做培训。

陈庆良结合多年来自身参政议政工作体会谈了如何发挥九三学社社员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力争取得更多参政议政成果。同时向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布置了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任务,对组织发展、招商引资、东西部协作、联建社区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各支社主委、分管参政议政副主委参政议政部和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政议政骨干社员新社员专职干部等30人参加会议。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