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新闻头条
社市委召开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助力高质量 推进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动员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5-22
 
 

5月19日,社市委在团结大厦召开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助力高质量推进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动员会。社市委副主委孔大陆、秘书长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社会服务部部长林健主持会议。

严海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社市委开展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助力高质量推进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开展此项工作的有关经验和特色做法,并对《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助力高质量推进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2023年实施方案》进行简要说明他强调,各位与会代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九三先贤为楷模,发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为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孔大陆首先感谢社内企业家及基层组织一直以来对社市委社会动员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与会人员能积极响应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市委“有限无限相结合、有形无形相结合”的工作要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此项行动。此外,社市委也将为结对帮扶地区和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寻求可以实现合作的项目或产业,支持结对帮扶地区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向着共同富裕迈进。 

参会人员结合下发的文件内容,围绕各自情况、被帮扶地区实际需求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今年的社会动员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一定会按照中共市委的整体工作要求,站在践行初心使命、坚守社会主义本质要求的政治高度,尝试探索符合双方共同利益的可持续发展道路,积极开展常态化的精准帮扶活动,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乡村振兴工作。

社各区委分管社会服务工作的副主委、社内部分企业家代表、社会服务工作先进社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社会服务部 马彦)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