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新闻头条
社市委青工委赴天开高教科创园进行调研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5-26
 
 

5月24日社市委青工委组织开展“创新创业促发展,我为天开献一策”专题调研活动。社市委副主委路志宏出席。南开大学资产公司中共党委书记郭伟接待并陪同调研。

 

郭伟对天开园的规划、布局、功能定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规划建设天开园是中共委市政府的重要战略,更是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加强与九三学社的合作,并希望就天开园建设发展多提意见建议。

路志宏表示,社市委高度重视助力“十项行动”系列活动,希望广大青年社员围绕天开园核心区建设政策措施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调研,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材料,为天开园发展壮大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座谈中,双方就天开园的规划建设、知识产权法律保护、产学研成果落地转化、入园企业政策优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着力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助力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专项监督工作开展调研。大家纷纷表示,天开园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也是推动大学与城市相互滋养、相互赋能、相辅相成的良性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争取在产业对接、校企合作、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社市委青工委 李心然)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