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大兴调查研究 助力我市“十项行动” 社市委机关支社与中共机关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6-02
 
 

5月30日,为落实大兴调查研究要求倡导机关干部积极“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助力我市“十项行动”,推进高品质生活创造社市委机关支社与中共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讲好天津故事促进,非遗保护发展专题调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南开区文旅局局长王敬、中共南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康晟等接待。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南开区文化馆庄王府区域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庄王府区域历史沿革、保护开放、功能定位情况,参观了《奔向光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天津新民主主义革命展》、《南开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荟萃展》等展览。

在座谈中,南开区文旅局介绍了南开区文旅工作总体情况、南开区非遗保护现状、文旅活动亮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王敬、康晟分别表示南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希望加强与九三学社的合作,就南开区文旅产业发展多交流沟通,多提意见建议。

社市委机关干部围绕打造南开文旅品牌、旅游线路设计、培养新的消费业态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持续提升景区经营业态、文化内涵和服务品质,拓展文化市场空间,增强对外影响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建议。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表示南开区历史文化资源丰厚,加强商旅文融合发展,做强文化创意、休闲旅游产业,打造具有南开特点的文化旅游品牌,将会助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社市委高度重视助力“十项行动”工作,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天津市文旅产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社市委机关干部、南开区文旅局相关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调研。

 

 

                             (机关支社  王笑颖)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