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新闻头条
社市委领导参加第十八届“九三论坛”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6-02
 
 

5月22日,主题为“以科技创新引领制造业重点产业链优化升级”的第十八届“九三论坛”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并讲话。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赖明出席会议。社市委秘书长严海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以九三学社中央2023年重点考察调研“以科技创新引领制造业重点产业链优化升级”为主题,汇集了九三学社各省级组织、社中央专(工)委会和部分专家的前期调研成果。与会人员还围绕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等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关键共性问题开展分组讨论。在论坛上,社市委提交了《以科技创新引领制造业重点产业链优化升级课题调研报告》。

社市委课题组专家天津科技大学造纸学院教授惠岚峰参加论坛。

 

(参政议政部  杨华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