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新闻头条
社市委召开议政专题交流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6-05
 
 

5月26日,社市委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着力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助力天开高教科创园建设”议政交流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交流会。

   社员围绕天开高教科创园现状和现有政策进行了交流和解读,针对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金融对接服务、产业链完善和成果孵化评估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孟昭宽指出,各位社员要充分认识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的重要意义,助力天开高教科创园的宣传和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位社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九三力量。

100余名社员参加线上会议。

 

 

                       (参政议政部  王迪)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