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滨海新区 >>
社滨海新区区委联合多部门开展爱足护足义诊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6-06
 
 

5月28日,全国爱足日”来临之际,社滨海新区区委滨海新区医学会、北京大学滨海医院(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足踝外科联合新区各大医院的足踝专家在河滨公园前广场开展义诊和健康科普活动,普及足部疾病相关常识,增强人们对足部疾病的管理和预防意识,守护群众的足踝健康。社区委副主委方明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咨询患者络绎不绝,下至学龄前幼童、上至耄耋老人,既有日常足踝部不适问题、也有不能自主行动情况,专家们都给予细致的检查和耐心的讲解。活动现场,还提供了免费足踝检测服务,并向周边群众发放了健康科普材料,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足踝,知晓日常足踝部保健知识。

社区委委员、五中心支社主委、北京大学滨海医院副院长高翔详细解答患者的询问,为患者细致检查,一对一提出建议和治疗方案。他表示,我们想通过义诊普及一下足病的相关知识,采用预防和治疗的一些方法,对我们新区足病的患者提供帮助,希望他们能够拥有健康的双足。

部分社区委委员及五中心支社社员参加活动。

(社滨海新区区委 赵兴)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