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6-06
 
 

531日,九三学社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杜长有,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副主委王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南开区委主委祖炳锋出席会议。

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选举产生了由刘勇、刘振忠、李颖、周亚琴、吴东月、杨玉维、黄超7人组成的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刘振忠当选为主任委员,刘勇、黄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杜长有代表天津理工大学中共党委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社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进程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发挥九三学社力量,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孟昭宽代表社市委向第届基层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对校中共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全体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积极履职尽责,为民族复兴、天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不断提升自身水平,增强五种能力,努力取得新成绩。

刘振忠代表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天津理工统战部部长社市委组织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振忠)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