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支社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6-06
 
 

6月2日,九三学社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在天辰公司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出席。天辰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孙艳行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琦武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讨论并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候选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取等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社委员会委员刘志伟、杨琦武、彭金明。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天辰支社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杨琦武任支社第三届主委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杨琦武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时表示,坚持共产党领导,坚持民主与科学的宗旨,为九三学社发展做出贡献,为社会和公司发展贡献更多九三智慧和力量,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社员的重托。

孙艳行对社市委一行表示欢迎,对天辰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她表示中共天辰公司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将一如既往的对民主党派工作给予支持,同时也希望天辰支社积极结合公司发展战略部署,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孟昭宽对支社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以及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天辰支社老一辈社员的奉献付出和中共天辰公司党委这些年对天辰支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加强参政党意识和支社组织建设,调动社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将主题教育学习落实在行动上,以德为首,希望大家快速成长,促进天辰公司发展,助力天津十项行动;立足本岗,本行业,积极为公司,党派、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琦武)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