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东 >>
社河东区委组织中青年专家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月”系列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9-05
 
 

    7月至9月, 社河东区委组织青工委开展中青年专家“社会服务月”系列活动。为培育提升青少年对英语学习能力和兴趣,满足英语学习需求,社河东区委音乐学院支社教授孔维锋赴麟祥里社区开展“‘社区课堂’乐享暑期,自然拼读助童成长”系列活动共四场。课堂上,孔维锋根据青少年的年龄特点、学习程度从26个英文字母在自然拼读的发音规律讲起,带领大家走入英语自然拼读的“奇妙世界”,大大激发了青少年的学习热情。

通过此次“社区课堂”系列活动的开展,培养青少年热爱学习、乐于学习的好习惯。

今后,九三学社河东区委持续结合对口单位和社区老中少不同人群的需求,积极对接共建单位,不断挖掘和壮大具备专业特长的青年社员专家志愿者队伍,开展更多特色社会服务活动,“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助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贡献力量。

 

(张静)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