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东
社河东区委赴河东区城市更新项目老旧小区 实地开展民主监督和重点课题调研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9-26
 
 

近日,为推动今年专项民主监督和重点调研课题切实推进并取得实效,社河东区委主委方茂东率社区委专项民主监督课题组一行赴天津市第一机床总厂及周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开展专项调研活动,以城市更新老旧小区雨污分流工程调研课题为小切口展开现场调研和研讨。

社河东区委主委方茂东亲自率队带领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城市更新相关行业专家社员在河东住建委成更办和泰达城更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第一机床总厂及周边15个老旧小区中比较有代表性黄岩里小区,深入现场了解情况,履行民主监督职能,通过项目建设介绍、实地观察交流,课题组一行对城市更新尤其是雨污分流的施工程序、注意事项及施工后实际效果有直观了解。

随后在第一机床总厂的项目会议室开展研讨交流会,对城市更新项目、雨污分流工程以及如何更好的发挥民主监督作用进行深入沟通。围绕城市更新项目的开发情况、雨污分流工程的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进行充分交流。社内专家借助各自专业知识对项目提出专业化的意见,针对项目施工安全、扰民问题、后续运营模式等提出可操作性建议。

今后社河东区委还将继续组织实地调研活动,发挥社区委科技智力人才优势,充分地履行好九三学社民主监督的重要职能,高质量完成年度民主监督调研报告,助力区委区政府在城市更新项目中做出更精准更专业的决策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羡洋)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