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情暖中秋节 义诊送健康 ——医大第二医院支社与天津农学院支社联合举办专家义诊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9-26
 
 

9月22日,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支社与天津农学院支社在天津农学院联合举办“情暖中秋节,义诊送健康”专家义诊活动。中共天津农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舒桂良出席活动。

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支社主委郭奕带队,由单琨、杨丽敏、杨惠芬、李飞雪、沈妍、裴丽淑、王瑞霞、王江、李常颖等教授组成的专家义诊团队结合专业特长和师生需求,从口腔科、心脏内科、老年医学、耳鼻喉科等多个类别为广大师生提供多种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疗咨询,并向师生讲解健康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师生科学就医,提高师生自觉防病和健康保健意识。

舒桂良亲切慰问了参加义诊的医务工作者,感谢医大二院支社到天津农学院为师生送健康,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交流,共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健康素质,更好地学习和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天津农学院支社主委高红梅介绍了此次义诊活动的安排部署情况,强调“情暖中秋节,义诊送健康”活动是两个支社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今后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社员优势,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助力“十项行动”贡献九三力量。

中共天津农学院党委统战部、天津农学院支社有关干部和社员参加活动。

(王江)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