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东 >>
天津工业大学支社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暨宣传思想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10-08
 
 

9月22日,社河东区委天津工业大学支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并参加社市委宣传思想工作调研活动。中共天津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华会前接待社市委宣传思想工作调研组一行。

支社主委王文涛主持活动并作主题教育宣讲。社市委宣传思想工作调研组发放了调查问卷,与社员展开座谈,了解支社的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情况,肯定了支社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工作给予指导。社市委宣传部负责人强调了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支社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政治引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结合主题教育精心谋划支社各项工作,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作用,树立九三学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天津工业大学支社社员及社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王文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