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社市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课题申报推动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3-10-17
 
 

10月13日,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社市委关于在全社开展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社市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课题申报推动会。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张凤宝,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受邀出席会议。社市委秘书长严海主持。

小组成员对申报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委托课题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民主党派机关青年干部如何加强能力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凤宝在讲话中指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继续做好课题研究,始终坚持知信行合一,以理论学习为要、以调查研究为重,用理论去指导实践,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价值追求、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社市委也会为机关广大青年干部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帮助青年干部完成自身跨越,不断为社市委机关注入生机活力。

孟昭宽对青年干部发言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做好民主党派课题研究,最重要的是要明白参政党理论研究的内涵和意义,机关青年干部要学习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不断为参政党自身建设贡献力量。

社市委研究室主任崔乃庆列席会议。社市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牛明泽)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