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天津医科大学委员会第五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编辑:admin   2023-11-10
 
 

10月27日,九三学社天津医科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张凤宝,社市委副主委孔大陆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上,天津医科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张晓敏工作报告,报告从坚定政治信念、强化思想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整合资源力量、突出医疗特色、坚持人才强社、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委员会六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指出,要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增进政治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助力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拼搏实干、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天津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天津医科大学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选举于泳浩、于洋(女)、邓靖宇、田芳(女)、张博、郭奕(女)、蔡琦玲(女)7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列)为第五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在第五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于泳浩为基层委员会主委,邓靖宇、张博为支社副主委,并对全体委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于泳浩代表基层委员会表态发言,要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不辜负组织与社员的信任与期望,带领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立足本岗,服务大众,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突出界别特色,发挥专业特长,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推动天津医科大学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天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凤宝代表市委向天津医科大学中共党委多年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并对委员会全体社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全体社员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的维护和巩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希望全体社员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学习优秀前辈的鼓舞和精神,发挥专业优势,扎实双岗建功,助力天津十项行动,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希望基层领导班子切实改善自身建设,着重吸纳培养优秀人才,认真贯彻人才强市战略;希望全体社员多沟通,勤汇报,努力争取单位党委支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守正创新,彰显特色,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展示我们九三人的风采。

张凤宝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中共二十大精神宣,重点阐释了“六个坚持”,要求全体社员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转化为政治修养、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的本领。希望全体社员传承优良传统,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发挥界别特色优势,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同时围绕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健康的新期盼,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执政,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助力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于洋、于泳浩)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