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东 >>
社河东区委开展“同心天开行”学访调研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3-11-13
 
 

近日,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助力河东区“四个之区”建设,社河东区委联合中共河东区委统战部作出统筹安排,深入天开高教科技园开展调查研究活动中共河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洪政,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牛正平出席。

张洪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以此次学访活动为契机科技界别的高层次人才队伍进一步思维碰撞,深入探索天开园先进经验和精准服务模式;推动河东区党外人士队伍守正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尤其在产教融合、城更建设、科创人才队伍建设上为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注入河东力量;此次“天开”之旅是“学习之旅”、“拓宽眼界之旅”、“践行之旅”,也是党外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具体实践,希望河东区统一战线继续形成合力,奋发有为,为“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和四个之区的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天开集团副总经理王杨陪同河东区党外人员一行参观天开高教科技园展厅,深度调研了园区建设情况;天开集团科技服务部迟恒烜部长从园区情况、学习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创新发展模式和先进管理经验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园区优秀企业代表佰鸟纵横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宁同与会代表围绕主题从招募、融资、销售、法务多维度精准代理服务开展深度交流研讨。

中共区委统战干部、社区委委员和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新的社会阶层及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共计30人参加活动。

(张静)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