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社市委直属第五支社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编辑:admin   2023-11-15
 
 

11月11日,社市委直属基层委员会第五支社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李东生作工作报告。支社在过去的六年里,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都做出了一定的成绩和应有的贡献。他指出,未来的整体工作思路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会议进行了新一届委员的选举工作。大会选举董婷、冯骏、张文清、李宝娟、李昕一五位同志为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董婷当选为支社主委,冯骏、张文清当选为副主委。

社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李静对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负各级领导和社员们的信任与期望,带领广大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会后,支社组织了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的学习交流活动。

(李昕一)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