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西 >>
社河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    编辑:admin   2023-12-04
 
 

1127日,社河西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民主党派八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次集体学习。社市委常委、社区委主委韩宏大主持会议。副主委孙杰刘洪斌张靖昆参会。中共河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永艳应邀参加会议。

孙杰张靖昆分别领学习近平文化思想相关学习资料。刘洪斌结合会议主题进行重点发言。

韩宏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提出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的文化领导权,坚定文化自信,明确新的文化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社河西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本次会议。

 

                       (姚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