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西 >>
天津外国语大学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3-12-11
 
 

12月3日,社河西区委天津外国语大学支社召开换届大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中共天津外国语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翼彬,副部长刘翔,社河西区委主委韩宏大,副主委刘洪斌出席会议。

会上,孟昭宽作为天津外国语大学第四届支社委员会主委本届支社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五届支社委员会委员李玉凤、李建强、蒋芳婧当选为第五届支社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五届支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建强为主任委员,并明确了支社委员的分工。

李建强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吴翼彬肯定了上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希望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带领支社全体社员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河西区、天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蒋芳婧)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