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天和支社召开社务总结学习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1-03
 
 

12月26日,社和平区委天和支社在天津医院召开年度社务总结会暨集体学习会。支社主委郭玉峰向支社社员介绍年度新发展社员、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肖磊。2023年天和支社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抗疫支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2024年支社工作计划,表示天和支社将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吸纳优秀人才入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为天和支社和天津医院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支社副主委胡若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按照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发扬九三精神,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张继翱)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