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滨海新区 >>
社滨海新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1-03
 
 

12月25日,社滨海新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2023年度第四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2023年市级组织主委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社区委主委解光河主持。副主委方明新、邱炜、刘然、余流参加。

解光河领学了武维华主席在市级组织主委培训班结业式上的讲话,方明新做了重点发言,邱炜、刘然、余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努力双岗建功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

光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和切实担负起我们作为一个参政党应当履行的重要政治职责,围绕新区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为中共党委政府在施政和不断深化改革方面提出一些好的建议。社区委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要带领广大社员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聚集重点领域、重点课题,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打造精品品牌,履行好参政党职责。

 

                 (周武)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