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西 >>
社河西区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1-09
 
 

 14日,社河西区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生活会。社市委副主委路志宏出席。中共河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永艳应邀列席会议。社市委常委、社河西区委主委韩宏大主持。

 韩宏大代表社区委领导班子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并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社务工作,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述职。述职结束后,社区委委员对社区委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韩宏大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社区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查摆问题情况。他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就如何整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路志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她表示,社河西区委领导班子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提出的批评意见中肯且坦诚,既实事求是又触及内心,是一次成功的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她希望社区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对于一些普遍的共性问题要创新工作方法,完善体制机制短板,继分工明确,又相互配合,最大程度调动广大社员积极性,切实增强社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社市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静、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区委委员参加会议。社市委、社区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中共河西区委统战部党派科列席本次会议。

姚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