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天津农学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1-10
 
 

1月3日,九三学社天津农学院支社召开换届大会。中共天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涛社市委副主委王劲松西青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毅出席会议。

会上,支社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高红梅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支社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  

会议进行了新一届委员的选举工作。大会选举高红梅、徐海龙、张玥三位同志为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高红梅当选为支社主委,并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未来将在社市委和学校中共党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精心谋划支社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  

刘毅代表西青区基层委员会对支社换届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带领支社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王劲松代表社市委向天津农学院党委对支社工作的支持和对社员的培养表示真诚感谢,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秉承优良传统,弘扬九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双岗建功”增强履职实效,为助力乡村振兴和推动天津经济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宋涛代表天津农学院中共党委向社天津市委、九三学社西青区基层委员会对支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换届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天津农学院支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广大社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高站位加强政治引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社员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团结合作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高标准展现新作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和“三好”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教书育人、培养人才上尽心,在推进事业发展、建设高水平农业大学上尽力,在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上尽情,在建言献策、民主监督上尽责;三是高质量加强自身建设,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把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加强作风建设,时时处处发挥带头作用,以班子整体力量的增强带动广大社员干劲的提升,始终以积极的奋斗状态,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中共天津农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舒桂良社市委员组织部三级调研员李静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徐海龙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