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滨海新区 >>
以实际行动践行多党合作 ——九三天津新港支社探索与关联企业中共基层组织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1-22
 
 

日前,九三学社天津新港支社与中共天津临港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直属的5个党支部共同举办了联学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双方6个基层组织联学共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九三学社与中共基层组织之间联学共建活动的开展,是在中共临港港务集团党委和九三学社滨海新区塘沽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新港支社领导班子积极调动骨干社员履职参政的主动性、能动性,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的新尝试,更是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密集优势,积极探索为天津港所属企业搭建起外脑支持平台的新举措。

启动仪式后,新港支社参会社员参观了临港港务公司调度指挥中心、专业自动化粮油码头,对港口生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公司生产经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有了初步的认识。社员们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有助于在日后的联学共建活动中更好的把握共建单位切实需要,抓要点,为共建单位的经营发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同日,经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有关部门联系接洽,新港支社社员带队,偕同临港港务公司相关支部代表参观了360集团天津总部,以AI大模型、网络信息安全等前沿科技为突破口,为共建单位带来了一身临其境的信息技术与网络安全讲座,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下一步,共建各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党的建设、业务开发、工程建设、港产城融合等各方面的交流合作,通过多种形式,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富有成效的共建活动,攥指成拳、合力致远。

 

 

(纪元香、李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