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1-22
 
 

1月10日,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本次集体学习的主题是: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副主席(兼)、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员会主委陈庆良主持会议,主委会其他成员参加。和平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庆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主委会成员逐一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陈庆良指出,作为民主党派区级组织,九三学社和平区委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紧扣和平区“两高三化”新和平建设,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拓展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发挥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和平区发展献务实之策、谋长远之计。创新服务社会,打造特色品牌,推进自身建设。坚决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和“五个纪要”精神,加强组织建设,锻造过硬本领。引导广大社员和所联系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深入实施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汇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学义)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