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东 >>
慰问送关怀 岁寒暖人心 ——九三学社河东区委走访慰问高龄老社员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2-04
 
 

1月31日,社河东区委主委方茂东,区委办公室主任张静,青年骨干社员代表王国槐,走访慰问邹文杰、杨德元等高龄老社员,提前送去春节的美好祝福与问候。        

方茂东亲切地与老社员们促膝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送上社区委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对老同志们多年来积极贡献力量、心系九三发展表示诚挚谢意。老社员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社市委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持续为九三学社担当履职贡献积极力量。

敬老爱老是区委会的优良传统,今后也将继续把对老社员的关爱落到实处,让老社员感受到九三大家庭关怀与温暖,让“爱国 科学 民主”精神传承和发扬。

 

张静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