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滨海新区 >>
社滨海新区区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民主评议会和民主生活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2-04
 
 

    1月26日,社滨海新区区委召开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孟昭宽应邀出席会议。社市委常委、社区委主委解光河,副主委方明新、邱炜、余流出席会议。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共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在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上,副主委方明新主持会议,解光河代表社区委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思想政治、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区管干部结合分管的社务工作,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的委员及部分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对社区委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区管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随后召开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解光河首先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孟昭宽充分肯定了社滨海新区区委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社区委主委会班子在新的一年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助力“十项行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下大力气做好组织发展和代表人士建设工作,为社组织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周武)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