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河西 >>
十六年初心坚守 寒冬里温暖社区 ——九三学社河西区委深入红波里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2-04
 
 

1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河西区委深入河西区越秀路街红波里社区慰问困难群众。红波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孙德强主持。

九三学社社员、天津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丽均、唐志强代表九三学社河西区委原副主委、天津津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宪奇红波里社区困难群众、残疾人代表致以新春慰问。

本次春节慰问活动也是九三学社河西区委连续16年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服务社区百姓的具体举措。

活动中,袁丽均、唐志强关切询问社区困难群众、残疾人代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油等基本生活物资,让社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倡导社会关爱,促进社会和谐的社会责任感,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均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此类的爱心捐助活动,并探索开展为贫困学生的捐资助学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

越秀路街相关工作人员,社河西区委委员袁继强、专职干部姚涛参加活动。

                         (姚 涛)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