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滨海新区 >>
九三学社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2-05
 
 

1月29日九三学社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大会社市委常委、社区委主委解光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大港委员会主委冯金慧主持会议,社区委委员周武、社大港委员会副主委张鸿斌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社员分别自我介绍张鸿斌宣读社大港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2023年度大港委员会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思想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新社员代表闫海涛、老社员代表刘大平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情况谈了经验和体会。

解光河讲话中介绍了社区委2023年度主要工作情况,肯定了社大港委员会2023年的工作。他希望社大港委员会领导班子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切实履行职能,带领全体社员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滨海新区、天津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大港委员会社员60余人参加大会。

(冯金慧)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