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速览 市委介绍 思想建设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组织建设 机关建设 区级组织 社员风采 历史回眸 文艺之窗
 
您当前的位置 :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 和平 >>
九三学社天津市胸科医院支社看望退休老社员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2-05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为了弘扬九三学社尊老爱幼的光荣传统,让社员感受到组织的关爱,1月20日,九三学社天津市胸科医院支社主委周津带领支社副主委张茜,委员李文宇、孙硕文来到退休老社员王瑞康家中看望慰问,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新春的祝福。

王瑞康退休前为心内科电生理技术的领头人,不仅具备坚实的理论基础,而且还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基础医疗部门培养出众多的医务人员。虽然已经91岁高龄,但仍每天看新闻,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医院九三学社支社的发展。

拜访中,周主委详细询问了老主任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了支社新的换届情况,认真听取了老主任对社组织的意见与建议,对其多年来积极贡献力量,心系支社发展表示诚挚谢意,叮嘱她多保重身体,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王主任对社员们的到访感到十分高兴,同时对社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社员们聆听了老主任对九三学社胸科医院支社历史的回顾,被老主任乐观向上、持续奉献的精神所感染,表示虽然老前辈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是她的精神风貌和崇高品质一直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慰问,加强了组织与老社员之间的联系沟通,增进了年轻社员与老前辈之间的互动,使社员们深切的感受到来自九三学社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联系与互助精神为九三学社的发展贡献力量。

(孙硕文)

 
 
津ICP备19000121号-1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5-6层) 电话:022-23286247 邮政编码:300221
津公网安备 12010302002157号